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信義男爵樂團」獲邀參與國際級音樂盛事(2014-04-19,20,27)

 「信義男爵樂團」獲邀參與國際級音樂盛事

「信義男爵樂團」於本年四月獲邀參與兩項國際音樂盛事 ---「北山(珠海)世界音樂節」(4月19-20日)及「國際爵士樂日香港音樂會」(4月27日)。初登國際舞台的「男爵」,懷著願意學習及接受挑戰的 心情向北山出發,最終以激情及無悔的音符帶動全場,令全場氣氛高漲澎湃。有珠海觀眾狂呼:「好鍾意你地!」,也有當地媒體及學生會後追訪「男爵」,大讚退 休生活原來可以如此充滿活力與精彩,連內地同胞也想學到「健康新一套」!
回港後,「男爵」緊接於國際爵士樂日香港音樂會上獻奏,舞台經驗及音樂技巧均見提升,更瀟灑唱出退休心聲的自創歌曲 ,也藉此感激一班同學親朋、金齡會友及信義同工到場支持,樂韻中滿載情義。
透過這兩次難得的演出機會,學員付出的努力備受肯定,更讓世界各地觀眾見識非一般的銀髮力量。




「國際爵士樂日香港音樂會」的團體照

 
「國際爵士樂日香港音樂會」中的表演照



在北山舞台上排練中

表演進行中

「北山(珠海)世界音樂節」場刊的頁面
場刊內男爵樂團的介紹
第四屆北山(珠海)世界音樂節的分享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