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信義男爵樂團台灣嘉義國際管樂節演出成功



信義男爵樂團台灣嘉義國際管樂節演出成功

信義男爵樂團在上年122829日獲邀參與各國管樂好手雲集的台灣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本樂團分別在文化公園和中正公園演出了兩場戶外音樂會,團員經過三個月密集式加班排練,終於在台灣的音樂台上大放光芒。這是香港和台灣首次有第三齡男士樂團參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的表演,對推動第三齡人士藝術文化的層面上意義重大。

表演前最後一次在香港排練及送上鮮花給老師




這次台灣之旅實是空前成功,除了兩個表演場地都滿佈欣賞音樂的觀眾,同時更有在台工作的香港觀眾在本計劃的面書留言,指出想不到在海外也可以聽到代表香港的獅子山下,表示十分感動和支持本團。另在,又有當地的表演團體在我們的演出後,給予我們歡呼聲,掌聲。對男爵們來說是無比的鼓勵,男爵們更在表演完畢後和當地的表演團體握手及擁抱,場面感人。也再一次證明,音樂是無分國界,年齡和性別。

在嘉義文化公園排練中











信義男爵樂團希望今次台灣之旅,團員除了在音樂上有得著外,同時顯露第三齡男士在退休後的生活還是充滿熱血,退而不休,我們相信透過樂器課程及樂團演出,既圓滿個人音樂夢,也能發展社交平台,廣結良朋,並將第三齡活力以音韻帶到社區。就算面對不同的問題,也會以一種樂活的人生態度面對。

出發前在香港機場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